首页

来自SUDA-HLT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The printable version is no longer supported and may have rendering errors. Please update your browser bookmarks and please use the default browser print function instead.

欢迎访问苏州大学人类语言技术研究所

   苏州大学人类语言技术研究所(Institute of Human Language Technology, Suda-HLT),成立于2013年9月,挂靠于苏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研究所主要从事的研究方向包括:自然语言分析、知识图谱构建、机器翻译等。现有2位教授,2位副教授,1位师资博士后,9名博士研究生(含访问博士生),40+名硕士研究生。研究所成立以来在顶级国际会议(ACL、EMNLP、AAAI、IJCAI、COLING)上发表多篇论文。 
   本研究所拥有非常好的科研氛围和环境、丰富的软硬件资源、民主自由的团队氛围,欢迎志同道合者加入我们,成为研究所的一员教师或学生,一起团结合作,共同经营一番事业!

常用栏目